南淮

刺客官配偏齐蹇,SpeXial全员偏IE
凡王之血,必以剑终
铁甲依然在!

关于首页的抄袭剧《楚乔传》相关

取关了几位写或者推荐《楚乔传》同人文的刺客圈太太,有的是非常喜欢的,真的是忍痛取关。。。
之前有一位写《楚乔传》同人的太太,我去提醒了一句是抄袭,但是她觉得抄袭与她喜欢cp无关,我也只能道不同不相为谋,取关了。也有一位太太打算写《楚乔传》同人,我也去提醒了一下,太太表示之前不知道,知道之后非常厌弃抄袭,我就依然愉快地关注。
今天又看到了推荐《楚乔传》同人的,我也不知道她是否知道抄袭,但是我也不想去提醒了,怕招人烦òᆺó
我再说一次我的态度,关注我的小天使们,我对《楚乔传》零容忍!因为它抄袭我最最喜欢的小说《九州缥缈录》,还抄袭了其他九州系列以及《紫川》。喜欢《楚乔传》的请取关我,走好不送!
不仅有经典台词和大片场面描写的抄袭,人设也是抄袭很严重,女主角楚乔和男二号燕洵交替抄袭《九州缥缈录》中的男主角吕归尘和男二号姬野。
楚乔前期抄袭姬野,后期抄袭吕归尘,燕洵前期抄袭吕归尘,后期抄袭姬野,真的非常非常像!!!不要觉得是巧合,原作者潇湘冬儿已经承认了,但是就是不改,因为改了,“楚乔就不是楚乔了”,抄袭之多可见一斑!
知道为什么楚乔传的小说中途换男主吗?因为《九州缥缈录》没有写完!她抄不了了!所以只能换个小说里的人设继续抄!恶心至极!被抄袭的萧如瑟和老猪已经在走法律程序了!
对了,“九州”系列不是耽美!每次说到女主男二抄袭男主男二总是被很多人认为,抄袭的是耽美小说!但是真的不是!
九州系列是奇幻类,是一个很宏大的设定,有九州六族以及天文地理政治经济文化军事等各方面的设定!如果你喜欢《冰与火之歌》,那么你大概会喜欢九州系列尤其是《九州缥缈录》。强势安利!!!

最后,铁甲依然在!

评论(8)

热度(4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