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淮

刺客官配偏齐蹇,SpeXial全员偏IE
凡王之血,必以剑终
铁甲依然在!

百粉点梗。。。

lof惯例,百粉点梗,抱歉占tag。

首先,没想到我这么咸鱼还能有这么多关注哈哈哈哈,谢谢厚爱,谢谢大家的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!

关于点梗:不开车!(车技不够,会钻研车技)

一、刺客相关

1、高考作文山东卷:书店24小时不赶人(IE或齐蹇)

2、如果朱太太执笔刺客剧本(刺客全员小甜饼)

3、自由点梗,只要不开车,不恶俗,不剽窃的梗都可以。
刺客官配:齐蹇、仲孟、钤光、执离
湿背秀CP:IE、晨熙、宏晋、闳纶闳(竹马闳纶修罗场也可)

二、龙族九州相关(我发现关注我的小可爱里有龙族和九州粉)

1、龙族cp只写楚夏,或者楚爸楚妈的爱情夹带师兄小时候。

2、九州系列其实是不太敢染指的,所以只能写点小段子,乱世同盟或者南淮三人组,cp为野尘或姬羽。



★不出意外的话,应该是写刺客或者IE,因为刺客和IE粉占绝大多数。

★本来说《十年》系列后续还有一章完结,但是我想了想可能不止一章,我可能又又又要写多了,所以不算在这次点梗里,只是征求一下大家意见,大家是希望赶快完结然后再补点儿小番外呢?还是能忍受我的又臭又长?

★最近三次很忙,点梗会尽量写,《十年》也会尽量填,我可能会有点慢,但保证《十年》绝对不坑!!!



评论(18)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