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淮

刺客官配偏齐蹇,SpeXial全员偏IE
凡王之血,必以剑终
铁甲依然在!

【刺客列传/全员主齐蹇】民国AU脑洞


★不知道会不会写系列,最近很忙,即使写也要到暑假~看反响吧,想看的人多就写,没人看就不写了,没人看写来有什么意思233333

★应该会是悲剧,毕竟这样的背景。。。

★其实这是个三生三世的脑洞,但只是齐蹇IE的三生三世,其他cp只写这一世。(这个脑洞之前在群里和同好讨论过,最后以囧妹的IE两人提着裤子过鸭绿江,一个被冲到江里挂掉结束哈哈哈哈哈哈,我想了想决定不采纳她的建议😂😂😂)。第一世为刺客,此为第二世,第三世为现代rps,可以衔接我的《十年》系列,《十年》即将完结。

★感谢帮我完善人设的室友 @下雨天不吃饭 ,催更+校对也是她哈哈哈哈哈

【框架设定】

民国架空,民国时代称华夏共和国。有女人,异性婚配,同性相爱为惊世骇俗之举。

但不会出现女主角插足,官配:齐蹇、仲孟、执离、钤光。内忧外患,抵御外侮,光复华夏,男男情长。

众人都是刺客那一世的转世,但没有转世前的记忆。

势力划分(参照民国时期的军阀和两党)
东北军阀:齐家军等(带入ZUL军阀)
革命党:目标是实现大同,使鳏寡孤独皆有所养(带入我党,理想类似ML主义)
政府:现任民国统治者(带入GMD)
外来入侵者:西方国家、东瀛帝国

【历史设定】

钧天三百二十八年,中垣大一统国家钧天国式微,诸侯并起。

钧天三百二十九年,天璇国主陵光派死士裘振刺杀共主啟昆,钧天覆灭,异邦入侵。

西域遖宿国连灭天玑、天枢两国,后天权王执明一鸣惊人,灭遖宿、天璇,统一中垣。

执明即共主位,建立新的大一统国家天权,帝号玄武,后世称玄武大帝。

天权国统治两百多年后灭亡,又经历几朝,传至大真王朝(清朝,女真),大真定都燕京(北京)。

大真末年,闭关锁国,导致中垣天朝没落,新兴的美利坚合众国、不列颠帝国、法兰西共和国、德意志帝国等西方国家入侵,国家内忧外患。

公元1912年,爱国人士奋起推翻真王朝统治,结束千年帝制,建立华夏共和国,定都天京(南京)。

然而,国内党派之争,军阀混战进入白热化,东瀛帝国入侵华夏,华夏民族命悬一线,救亡图存势在必行。

【人物设定】

齐之侃:东北大军阀齐柏松齐元帅独子,少帅。自小活泼好动,喜武不喜文(学渣po人设不崩)。祖上为大真朝武将世家。

蹇宾:燕京大族蹇家大少爷,博学多才(学霸马人设不崩),其父蹇鸿之为燕京银行行长。祖上为大真朝文臣世家。

仲堃仪:齐之侃玩伴,后为齐少帅副官,其父为齐元帅下属,齐仲二人从小上树掏蛋,下水摸鱼,仲堃仪性格豪爽,活泼开朗。(假酒熊人设不崩)

孟章:先进知识青年,革命党地下工作者,信仰为先,立志振兴华夏。(小葱艰苦奋斗人设不崩)

执明:浦东(上海)富商之子,纨绔子弟,喜欢听戏。(萌萌混吃等死人设不崩)

慕容离:瑶光园当家花旦,清冷脱俗,谪仙之姿。(高岭之花人设不崩)

公孙钤:总统府秘书长,公孙世家长孙,谦谦君子,善思善辩。(公孙六行人设不崩)

陵光:军统特工处处长,行事果敢很辣,私下却有温和多情的一面。(哭包人设崩了)

啟昆:现任总统,国父。(共主走到哪儿都是粑粑)

裘振:军校出身,智勇双全,乃总统心腹爱将。(希望这次不要再捅总统的肾,啥?)

毓埥:革命党领袖。(单身狗的胜利!)

【因果循环】

上一世,你用一人一剑护我半世周全,这一世,便换我来护你。

上一世,恪守君臣之礼不敢逾越,这一世,死缠烂打也要再续前缘。

上一世,你杀我心爱之人,这一世,也让你尝尝这锥心之痛。

上一世,个个都撩过,这一世,只为你一人。

上一世,你利用我实现心中抱负,这一世,我也要利用你来达成我的信仰。

上一世,是我负你情深,这一世,你利用我,我也心甘情愿。

上一世,得了天下也没能留住你,这一世,无论如何也不会再放开你。

上一世,国仇家恨让我错过了你,这一世,你是我最重要的唯一。

上一世,背叛了我的,这一世,必要你誓死效忠。

上一世,忠义难两全,这一世,捐躯赴国难。

上一世,壮志未酬身先死,这一世,位卑未敢忘忧国。

这些并不是他们的台词,因为他们虽然都是转世,但是并没有前世记忆,这个是他们的一些做法和可能的结局。可以猜猜都对应谁。

PS:这个框架后期可能会有变动,有的人物或许有隐藏身份!因为我是一个很随性的人,一有新的想法就会修改脑洞😂

评论(36)

热度(3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